close

今年以來新興市場債券表現亮眼,儼然已經成為熱門投資標的,台灣人壽今年推出鑫富人生專業英語補習班課程 三重變額壽險/外幣變額壽險(簡稱「鑫富人生」)連結6年到期新興市場主權債券目標到期基金,為市場上第一家連結目標到期基金的保險公司,第一檔目標到期基金達成募集上市之後,台灣人壽便趁勝追擊推出第二檔目標鶯歌語言學校課程到期基金,此檔將連結中信投信的「中國信託6年到期新興主權債券證券投資信託基金」,將於6月20日開始募集,再度吸引欲布局新臺幣或者是美元資產之客戶。

語言學校老師 汐止多益TOEIC補習班介紹 彰化

根據業者表示,中信投信攜手新興市場債券基金績效卓越的法儲銀全球資產管理,以雙強聯手為鑫富人生連結之目標到期基金代操管理,以「GEMS BOND」投資策略,即「Global」全球布局、「Emerging」100%新興美元債、「Maturity」目標到期、「Sovereign」聚焦主權債。另外,此次所推出之目標到期基金的配置比例涵蓋了全球新興市場約60%主權債及40%公司債,目標持有30至50檔債券,且平均債信評級為投資等級,足以達到分散風險效果,由於債券投資本質較不需關注短線震盪,藉由投資策略尋求合理報酬,保戶只要持有至到期日,即能賺取穩定收益,適合投資偏好穩健保守的投資族群。

鑫富人生投資型保單,具有壽險保障及投資之雙重優勢,以40歲男性為例,投保「台灣人壽鑫富人生外幣變額壽險」,躉繳保險費3萬美元,基本保額為9,000美元,連結美元計價之目標到期基金,投資標的運用期為6年,假設持有至到期日的年化報酬率為4.08%,到期收益金額為美金36,393.34元。除此之外,投保期間保戶若發生身故或完全殘廢時,贖回保單帳戶價值之贖回費用,由台灣人壽負擔。雲林英語家教班推薦(工商時報)

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

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~~

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.22%的現金回饋喔!

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%的折扣

刷卡繳款還有1.22%,真的超級好用!

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

不需另外申請,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!



90869E9EF6230858
arrow
arrow

    陳致仲竊檄媚斧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