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縣市黨部主委直選為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重要競選政見之一,但傳出時程可能「因地制宜」。據了解,為了方便黨中央的選戰布局與調度,部分縣市將先由吳敦義指派,其中高雄市、台中市黨部主委可望由韓專業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 宜蘭國瑜與陳明振代理。



組發會代理主委李哲華昨天受訪證實,有黨代表憂心直選案對2018縣市長選舉產生負面影響,擬在全代會上提案,授權中央委員會分區、分階段辦理縣市黨部主委直選;李說,尊重黨代表想法,一切留八德英語家教課程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推薦 平鎮待全代會決定。李哲華指出,去年9月4日的全代會,通過黨代表所提的縣市黨部主委直選案,要在1年內全面實施黨部主委直選,國民黨積極規畫,並在各縣市舉行座談會聽取各方意見。他表示,黨章研修小組及縣市黨部主委直選辦法研修小組,開過兩次會議,黨部主委直選相關辦法已在上周修正定案,將送下周三中常會討論通過後,再送20日全代會。

李哲華說,有不少人憂心,若直選產生的主委與提名的縣市長人選非屬同一派,屆時如何輔選,甚至可能產生負面效應,恐不利縣市長選舉的團結。此外,有黨代表認為,直選案尚未正式公布,誰有意參選主委,也還沒進入領表登記程序,中央與地方又要如何畫分權責仍是未知數,為防範產生負面效果,因此打算在全代會提案,授權中央委員會分區、分階段辦理黨部主委直選。李哲華強調,全代會是國民黨最高決策機關,組發會將按照全代會的決議來規畫執行。黨內人士表示,這多半是針對政治生態較複雜,或明顯有分裂隱憂的地區。他舉台中的狀況為例,目前包括立委盧秀燕與江啟臣等都是實力相當的熱門人選,但如果是紅派或黑派的人士當選主委,初選的作業難保不會引發其他擬參選人的質疑。派系生能複雜、恩怨糾葛不清的苗栗也是如此。據了解,前縣長劉政鴻正積布局主委選舉,這也讓原本不打算推人參選縣長的徐耀昌不得不思索合適人選,出來角逐主委一職,而這就是李哲華所謂,若直選產生的主委與提名的縣市長人選非屬同一派,屆時該如何輔選的疑慮。(中國時報)

復興專業英語家教老師課程專業英文家教老師推薦 樹林




81293C394774D5D3
arrow
arrow

    陳致仲竊檄媚斧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