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▲《WTO姐妹會》新住民們突二胎利率擊莎莎的店。(圖/八大電視提供)

記者許逸群/台卡債清算北報導

八大電視《WTO姐妹會》今年邁入第8個年頭,內容也轉型朝年輕化,將由莎莎接下主持棒。獨挑大樑的她為配合新住民假日錄影的時間,更是把多個假日活動推掉。她日前進棚試錄,笑說,因為新住民來自世界各國,「谷哥」(google)成了她的好幫手!

為了歡迎莎莎加入,新住民朋友特別組成旅行團,突擊她開設的咖啡店送房貸上驚喜。來自德國的阿福表示:「莎莎像是漂亮的公主,感覺很溫柔。」莎莎親自餵食一口蛋糕給阿福,看得其他新住民忍不住發出羨慕聲,都搶著撲向主持人,讓莎莎忍不住笑說:「很久沒這麼搶手,感覺很好!」

▲莎莎熱情款待新住民們。(圖/八大電視提供)

突擊中,莎莎竟認出來自日本的新住民Makoto,原來是她多年前曾去北海道出外景時,Makoto就在當地工作服務,沒想到兩人竟在《WTO》中有緣再相遇。

日前已先行進棚試錄,莎莎對於和新住民首次合作的感覺,「新住民都很活潑,嘰哩呱啦的就像朋友一樣的聊天。」不過,她透露自己是很沒有安全感的人,事情一定要弄到可以掌握,才會覺得放心,「我最怕錄影現場突然被喊CUT,擔心影響工作氣氛。」

借款利率 Baby、黃曉明未公開婚紗照曝光!

成龍免費玩杜拜「世界最貴」超跑

鬼鬼認了「已戀愛」?

依依佩佩拍孕婦照「有6個人?」

趙芸懷孕7月坐博愛座衰遭大嬸罵

嘻小瓜媽一封信惹哭利菁

舒子晨在海灘脫光!裸體跳鋼管舞

藍瘦香菇哥結婚了!正妹女友曝光

Baby產後計畫「滿口兒子」洩母愛

館長「瞇眼肉鼻」99%撞臉愛子公主!

勇兔:新手媽媽跟大家說hi!

玖壹壹洋蔥分手!前女友刪光合照

陳喬恩裸套浴袍!腳背刺青成亮點

黃曉明帶妻兒亮相!Baby瘦到像沒生



(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1日電)導演陳宏一以新片「自畫像」入選第46屆鹿特丹國際影展「大銀幕獎」正式競賽片,有趣的是,片中提及2016台灣總統大選,總統蔡英文在片中露臉多達3次以上。 今年共有8部影片入選鹿特丹國際影展「大銀幕獎」競賽,有來自美國、瑞典、比利時、智利、新加坡以及台灣等8國,「自畫像」是鹿特丹影展增設此獎5年以來,首部入選的台灣電影。 陳宏一以「自畫像」作為社會的自白,點出台灣當前外患內憂的處境,這部片背景設在太陽花事件之後,藉由一名女大生之死,一探這個欲振乏力社會之於年輕人熱血與理想的扼殺。 劇情描述台灣總統選舉當日,女大生被發現陳屍租屋處,她赤裸的身體被塗滿油彩,美麗的眼睛則遭利刃刨出,而她的畫家室友和閨蜜都涉有重嫌。 「自畫像」光是劇本籌寫就耗時兩年,鹿特丹影展選片人謝楓(Mr. Shelly Kraicer)看完十分驚訝,認為陳宏一完全跳脫前三部創作風格。片中提及2016台灣總統大選,不僅隨處可見中華民國國旗旗海飄揚,兩大總統候選人蔡英文、朱立倫也都躍上大銀幕,總統蔡英文露臉更多達3次以上,連當選總統的報紙頭題新聞也都清晰可見。 陳宏一目前正忙於該片後製工作,「自畫像」確定將於2月1日於荷蘭鹿特丹影展舉行世界首映。1060111

麥當勞早餐的秘訣,能讓網友瞬間升級套餐且淨賺14元。示意圖。(彭博)

2017-01-1923:25債務更生輔導 諮詢扶助協會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速食店漲價後已不像過去這麼划算,為此,有網友分享一分鐘升級麥當勞早餐的秘訣,不少人看完後紛紛表示「廢到笑」!網友「波卡多」日前在YouTube上傳一則影片,傳授網友升級麥當勞早餐的秘訣,他在影片中表示,首先,必須在麥當勞供應早餐前進入麥當勞,再來點一份價錢85元的豬肉滿福堡加蛋套餐,接著再將豬肉滿福堡的內餡分開,豬肉滿福堡搖身一變成為99元的麥當勞經典大早餐,瞬間升級還淨賺了14元。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則紛紛回應「廢到笑出來?」、「另類隱藏套餐」、「真的有87分像」、「神經病XD?」。不過,根據麥當勞的官網解釋,豬肉滿福包及經典大早餐兩者調理的方式不同,且使用的雞蛋也有差別。相關影片:
5ACC83CCD0EB1002
arrow
arrow

    陳致仲竊檄媚斧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