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南銀行為響應「免費肝炎及肝癌大檢驗」,於8日由南區通路管理中心協理吳秋忠親自率領30多名志工,參與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「免費肝炎及肝癌大檢驗」義診活動,活動由台南市長賴清德、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南部分會執行長牟聯瑞教授等,一同呼籲安南區鄉親共同為保肝而努力。

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 泰山

台灣每年有1萬多人死於肝病(肝癌、慢性肝炎及肝硬化等),平均每個家庭就有1位肝病患者,每44分鐘就有1個家庭因為肝病而破碎。實際上,B、C型肝炎患者只要定期接受追蹤、治療,就可有效降低肝癌之發生。然而,民眾卻常常因為缺乏相關認知或檢測管道,而錯失防治的機會。所以肝病防治是全民健康的重要課題,而加強肝病宣導及肝病治療篩檢,讓肝病患者早期發現早期治療,才是提高肝病治療率及解決國人肝苦的最佳途徑。華銀與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合作多年,先後到過屏東、嘉義、雲林、竹東、宜蘭、台中等地舉辦義診。

五股多益補習班比較恆春專業成人美語請推薦

我們常說「肝若好,人生是彩色的」,吳秋忠表示,今年在基金會安排下來到安南,同仁報名參加志工相當踴躍,自動自發、回饋鄉里的熱忱,歡喜加入愛肝行列。未來,華銀的志工團隊期能全省走透透,藉由推廣保肝活動,讓保肝的正確觀念能落實到每一個家庭,讓鄉親都擁有彩色人生。華南銀行在積極推展業務之外,對於投入社會公益更是不遺餘力,秉持「取之於社會、用之於社會」的理念,長期專業雅思補習班課程 雲林關懷弱勢族群、積極參與各項公益活動,希望把愛與溫暖傳遞到社會上的各個角落,以實際行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。(工商時報)



永和全民英檢補習班評價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陳致仲竊檄媚斧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