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49歲女子葉治萍今年4月在台7線墜落邊坡死亡,原以為是自拍意外,檢警追查卻發現,葉積欠大筆債務,且被診斷出乳房有腫瘤,為讓還在念大學的次子陳俊宏未來能過好生活,竟和第2任丈夫陳政賢協議「由她來死」,藉此詐領3400萬元保險金,檢警前專業外籍英文家教課程 台中天拘提陳政賢父子到案後,昨聲押獲准。

2對驚世夫妻 糾結3起意外死亡

找外籍老師

檢方調查,葉除投資股票失利向錢莊借錢,還因侵占公款被公司抓包遭索賠,加上龜山1對1英文家教課程推薦卡債,手頭困窘的她,不但名下財產都變賣光,連價值數十萬元的名牌手表,也僅以5萬元典當。債台高築又生病

去年8月,葉女前夫因溺斃,葉女理賠的1000多萬元保險金還債,仍杯水車薪,加上被醫院診斷出乳房腫瘤,先以乳癌二期的名義向親戚借錢後,和陳男商議乾脆以死解脫,順便詐保來還錢,讓次子陳俊宏未來能過好生活。葉女從去年11月起陸續向新光、泰安、富邦等保險公司購買總價高達3400萬元的保險,還和同居人陳政賢登記結婚,以獲得全額理賠,並由答應替她照顧小孩的陳政賢當受益人。理賠金照顧兒子今年4月24日,葉女和陳政賢、陳俊宏假藉要到角板山出遊,葉從大溪台7線上一處邊坡護欄跳下死亡,陳向警方表示,葉女是頭暈不適、坐上護欄要和風景自拍時不慎墜落。桃園地檢署相驗時,陳和兒子態度冷漠,檢方一度開出死亡證明,但解剖報告發現,葉左肩粉碎、大量內出血,身上無滾落外傷,且墜落地點距邊坡2米多,超過摔落的合理範圍,加上陳迅速申請理賠,懷疑有蹊蹺,除收回死亡證明,還指揮刑事局及大溪分局偵辦。手機定位拆謊言專案小組調閱手機定位紀錄,發現3人出遊前就到過同一地點3次「勘查地形」,其中一次還因現場人太多,3人繞了1個多小時才又回到事發地點,葉女因此遲延跳下;監視器也拍下陳政賢案發前1天及當天上午8時許,開車載葉女及次子到現場勘查。專案小組還查出,陳政賢為取信檢察官葉女是真自殺,還叫姊姊陳慧齡用任職公司的資料偽造葉女有穩定工作的假證明,全案朝加工自殺偵辦。檢警前天到陳家搜索並將3人拘提到案,陳政賢仍堅稱葉女是意外死亡,陳俊宏則說:「我都是聽父母的」,表示對案情並不清楚。檢方認為3人詐欺取財未遂等罪嫌重大,聲請羈押禁見,法院裁定陳女15萬交保,陳政賢父子收押禁見。全國各縣市自殺防治專線0800-788-995(中國時報)

1對1英文補習班課程 板橋 2對驚世夫妻 糾結3起意外死亡外籍英文家教 八德




D186A1E99AD061C5
arrow
arrow

    陳致仲竊檄媚斧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